———铁血博君一肖(ˊ˘ˋ*)♡. 追丹选手

最近观影,其中只看了两部华语

最喜欢的还是两部华语

被许鞍华和程耳惊艳

早一点看《投奔怒海》我可能更早一点喜欢许鞍华,我看的她的第一部电影不是这部,感觉可惜……也被林子祥老师给狠狠吸引了一把,就觉得他好帅,有人说其中的介川书生意气,很是赞同!本片完成度超高且震撼心灵。

另外很遗憾也没能早一点认识程耳导演,去看了另外两部长篇,完全是我会心动的这一类风格导演,最妙的是他本人的人格魅力非常突出,才华和思想也很令人折服。全片处处精秒,让人肃然起敬。

其他总体都很不错

没精力记录各自我喜欢的点了

有好几部结尾尤其更打动我

就这样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我亲爱的拿破仑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